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當然,杯具男沒這機會了

如果杯具男是皇帝,相信三宮六院七十二妃也嫌少,如果他是貪官,也可以包百來個二奶,再搞出什麼'和諧獎,揮金獎,青春獎,素質獎,學術獎,那是信手拈來,如果他是位有錢大老闆,玩個小秘是等閒,想玩雙 |飛就玩雙 |飛,想玩就玩3p的3p機票
SEO服務的;如果啥也不是,只是一個農民工,他要是敢出去搞三搞四,雪家小姐不一哭二鬧三上吊再拿菜刀切掉他的小傑傑數年輪才怪呢!

當然,杯具男沒這機會了。

雪家小姐已經退婚,杯具男也餵了江河的魚蝦。

不過事實還是可以論證一點,那就是說,權力地位財富等等這些東西,將直接決定一個人的性福生活。

岳陽同學胡思亂想,最後模模
糊糊地睡著了。
朦朧中,他發現自己似乎又進入了之前在契約寶典時腦海閃現的那奇妙的意識空間。正當他想能不能把飛劍帶出去的時候,那閃閃發光的飛劍,忽然變成了一個看不清面貌的白衣仙女,身穿天衣霓裳,長長的白紗絲帶,迎風飄舞,玲瓏玉足虛空而立,皓腕輕抬,玉指蘭拂,纖腰如柳,於岳陽面前絕妙無雙地旋舞起來 ... ...看見如此神奇景觀,岳陽同學口水差點變成了瀑布,下巴張開,半天合不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